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0 8月 08
圆满闭幕 |2020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感谢有你
中国全产业、全生态、全场景集中展示铁路、城轨行业的旗舰大展广州轨道交通展已于2020年8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圆满闭幕,万商云集。致力于为全球业界实现削减商务成本、提高生产力和创造新业务的创新会展解决方案
2020 5月 09
广州轨道交通产值今年将超千亿,广州轨道展加速产业落地、强化商贸变现能级
在广州市政府大力推动以及历届中国年度重要的轨道交通行业旗舰大展---广州轨道展览会的资源禀赋、精准整合下,一大批头部轨交企业在广州陆续落地生根,广州轨道产业发展后劲十足,前景广阔。
2020 7月 30
3分钟快速办理参观登记 | 中国轨道交通重要的行业大展即将在广州盛大登场
疫后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第一展---广州轨道交通展将于8月6日-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登场,按政府防疫要求,所有莅临参观本届轨道展的人士必须提前实名登记,并办理参观码、穗康码、健康码。
2020 5月 20
疫后新基建重磅来袭,广州轨道展助力业界快速布局,稳握大局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作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年度较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大展,也是中国最早由政府部门领衔主办的展会,历届好评如潮,已发展成为业界战略布局、市场开拓之首选平台。
2020 4月 11
续国家万亿轨道新基建箭在弦上,广州超两千亿智慧轨道投资一触即发,尽在iMetro!
中国全产业、全生态、全场景集中展示铁路、城轨行业的旗舰大展广州轨道交通展将于8月6日在广交会展馆璀璨登场,万商云集。致力于为全球业界实现削减商务成本、提高生产力和创造新业务的全新创新会展解决方案
2020 3月 21
疫情降级后,业界高度关注广州轨道展并视为市场拓展之首选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作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年度较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大展,也是中国最早由政府部门领衔主办的展会,历届好评如潮,已发展成为业界战略布局、市场开拓之首选平台。
2019 4月 10
重磅峰会---中国(广州)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盛大举行
作为重要产业峰会的2019中国(广州)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大会隆重举行,广州市长温国辉出席大会并致辞,广州地铁董事长丁建隆、中车集团总经理孙永才等企业代表出席。副市长马文田主持。
2020 4月 04
关于湖北地区参展商费用减免的决定
作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重要的旗舰大展iMetro一直以“共克时艰、同舟共济”作为践行社会责任感的信条之一,更铭感不忘iMetro历届展会举办以来,包括湖北省发改委、武汉市政府、武汉地铁、湖北各轨道交通厂商等业界对iMetro一以贯之、持之以恒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2019 8月 10
各路轨道军团整装待发,枕戈待旦,即将上演“万国演义”,兵临羊城!
中国轨道交通业界趋之若鹜的行业盛会---中国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除了中国主流企业同步集结之外,还将吸引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参与。
2018 8月 18
你不容错过!中国轨道交通年度盛会即将璀璨登场,中车株机主力车型强势登台
本届展会共吸引包括中车、同方威视、华为、中铁工程、美国展团、日本展团等近百家轨道交通知名企业参展。展出范围覆盖轨道交通整车及配件、建设施工与运营维保等全产业链。
总计 102 个记录,共 11 页,当前第 2 页
  •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