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8 6月 23
聚焦轨交新时代,智造发展新动能,轨道交通年度盛会即将8月广州盛大上演!
作为全国唯一有政府+地铁公司+行业协会+展览公司联袂主办的展会,将于2018年8月24-26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智能融合”为办展主题。
2019 3月 25
广州市推动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发布
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推动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三年(2019—2021年)行动计划》,到2021年,全市轨道交通产业规模达到1200亿元,力争2023年实现产值1800亿元。
2018 3月 14
2025年广州地铁建成1000公里,相关设备采购潮即将展开
广州地铁将按照“2020年建成600公里、2023年建成800公里、2025年建成1000公里、2035年建成2000公里”分阶段制订作战计划,科学统筹建设进度,最终以“四面八方。
2017 8月 27
2017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圆满闭幕
展会的举行将开启下一个五年的新征程、新发展、新时代。本届展会从促进智慧运营、提升供给质量、增强创新驱动等办展思路出发,诠释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2023 12月 08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这是我在中国或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展会中所看到最成功的轨道交通展览会,无论是本届轨道展的展出规模,还是展出的内容,均无与伦比的震撼,非常感谢主办单位给予我们这次考察调研的机会,期待明年在相逢第十一届广州轨道交通展。
2024 1月 02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地铁同仁组团参加广州城轨展会已有五六次了,我认为今年的规模和人气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主办方在此过程中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专业的领团道理。本次参观接触了非常多新技术、新装备,也学习了很多新知识,相信在日后的福州地铁技术升级实践中将有非常大的帮助。
2024 1月 02
长沙市人民政府
在大湾区轨道交通展览会中,iMetro广州轨道交通展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每年都吸引着众多轨道交通行业用户以及来自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我们长沙市政府组织了发改、工信等部门以及地铁公司各部门领导组成代表团来参观,根据长沙市发展需要,我们和众多参展商进行深度交流,并就长沙轨道交通建设、运维技术需求以及产业招商引资等议题交换意见、探讨合作。本次观展收获...
2024 1月 02
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我是iMetro在南京推介轨道交通展览会时报名组团参观的,今年的iMetro广州轨交展会可谓盛况空前,从智慧建设到智慧运维领域,都给业界展现了当今代表性的主流技术和创新技术,众多高峰论坛也给我们创造了深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随团观展同事热情高涨。也反映了整个轨交行业对地铁数智化技术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我相信这次广州轨道交通展意义非凡,在此特别感谢iMetro团队的辛勤付出,为我们行业搭建了高水...
2024 1月 02
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期待已久的iMetro广州轨道交通展会终于举办,首先今年的展览人气非常旺,专业观众也非常多,这说明在交通强国轨道先行的战略下,用户对最新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技术的需求日益迫切,我们特组团连续两天来参观,发现国内主要的展商均参加,也看到了不少更成熟的解决方案,展会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和推广的作用。非常有收获的一次广州轨道展之旅,期待明年的展会更精彩!
2024 3月 14
作为中国年度业界高度好评和首选参展参会的轨道交通行业旗舰专业大展,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铁路展/轨交展/城轨展)将于2024年7月18-2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全新品牌升级、全面规模扩增、全能多城联动,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40000+,将超过500+品牌携带硬核技术重装亮相。
总计 102 个记录,共 11 页,当前第 3 页
  •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