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


智慧城市·智慧轨道交通---让城市发展更敏捷、更感知、更美好!

当今,人们持续思考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得益于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行业的发展,轨道交通场景更智慧亦然成为趋势,这正是橙展iMetro推动轨道交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的责任及使命!

新时代广州地铁将基于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的发展,将先进的多层域感知、数字通信、数据处理、信息融合、计算机视觉、自主协同控制等技术有效集成,实现大范围、全方位、实时准确高效运行控制与管理,推进轨道交通系统向网联化、协同化和智慧化方向发展。到2035年,广州地铁全线网将逐步提升为“智能感知、智能联动”的智慧地铁最高级别。

“爱没错”源自“中国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英文简称iMetro的音译,作为全球最早积极推动轨道交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倡导者、引领者,在当今全球各地大力发展新型智慧城市的背景下,智慧轨道交通场景化落地势在必行。我们坚持“爱”的信条,我们执着“没错”的自信。

---人性的本能就是爱,爱是一种关怀,更是一种追求,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轨道交通的发展也如是,其作为智慧城市的主骨架、切入口、主要节点,利用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轨道交通,嵌入“智慧”,让轨道交通系统对自身和外部环境具有"更透彻的感知甚至是认知"的能力,使系统内的"人、机、物"的信息具有更广泛的全连接互联互通的能力,助推系统具有更加深入的智能化的信息处理能力,从而达到系统的高度智慧化,这就是iMetro的崇高理想“爱”!

没错---只要迎合时代发展潮流,甚至超越时代引领潮流趋势,这种勇气担当、社会责任是“没错”的。中国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致力于打造多层次、多元化、多维度、多角度、多制式的智慧轨道交通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平台。结合现实、展望未来,促进轨道交通智慧化的发展,我们没错!

爱没错(iMetro)---可持续的智能化、数字化、节能化、敏捷化的轨道交通,我们努力中!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为必填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