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观中心 / 为何参观

为何参观

如何高质量提升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建设和运维效率?如何加强供应链采控品质?如何掌握技术发展趋势和前沿动态?

在此,一切了如指掌。


iMetro是亚洲区权威的轨道交通行业超级旗舰大展,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轨道交通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一应俱全,引领全球轨道交通产业最新发展趋势,全球各地最新轨道交通的惊喜将完美地呈现在你面前。iMetro为你建立一个最佳交流平台,帮助你全面掌握最新行业发展动态,有效物色新供应商,收集最新市场信息,寻找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学习最新技术。

汇聚全球知名品牌,在此,一览无遗

规模约40000+的展会现场,预计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领先企业和品牌璀璨亮相、同台竞技。铁路、地铁、有轨电车、磁悬浮等全产业链、全生态链、全制式链装备、技术及解决方案得到全面展示,知名品牌悉数登场。

新装备、新技术、新工艺及整体解决方案年度发布

iMetro已成为众多知名企业新装备、新技术、新工艺及整体解决方案年度定点发布平台,是你全面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最佳平台。

汇聚行业顶尖人脉,高端交流的场合

来自全球各地超过30000名专业人士与你携手赴会,分享行业最佳实践,探讨行业热点课题。

提高你的知识与技能

iMetro同期将举办20多场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论坛、研讨会及新技术新装备发布会,届时,来自众多轨道交通业主领袖、行业大咖、企业家、知名专家将与你分享、探讨最新行业议题,是你自我“充电”最难得的机遇。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为必填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