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商中心 / 如何到达

如何到达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广交会展馆)是亚洲设施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展览馆之一。自2008年全面启用以来,广交会展馆凭借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一流的展会综合配套服务,成为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展览活动的发轫之地,更是大型专业展会首选的举办之地。


广交会展馆位于广州市珠海区琶洲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与珠江新城、琶洲电商区、广州科学城、广州大学城等城市重要发展区相邻。展馆将人性理念、绿色生态与高科技、智能化完美结合,如同璀璨的明珠闪亮于世界。

展馆地址:中国广州市阅江中路382号

展会位置:广交会展馆B区10.1、11.1(展会入口位于新港东路的展馆4号门)


出租车
目前广州市的出租车车身有五种颜色,为红、黄、蓝、金、绿 五色,不同的车身颜色表示分属不同的出租车公司。
不同的公司其价格均相同,市区内起步价12元,2.3公里后每公里2.6元(每行驶385米跳表1元)。
由广州火车站往展馆车费约60元
由广州东站往展馆车费约40元
由广州南站往展馆车费约65元
由广州机场往展馆车费约200元


地铁点击查看广州地铁线路图,手机端用户利用手势放大查看)
乘坐地铁二号线 / 三号线 / 四号线,可于昌岗站/客村站/万胜围站转乘地铁八号线,在琶洲站下车,从B出口步行约1分钟即达展馆(票价:2-12元区间内)

公交巴士点击查看如何乘坐广州公交巴士线路)
B7路、B7快线、大学城3线、229路、262路、304路、461路、564路在琶洲站下车(票价:2-3元区间内)


*注:展会期间,由于展馆周边交通比较集中,前来参观人士比较多,敬请你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抵达展馆,以便减轻展馆周围交通压力。低碳出行,你我有责!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为必填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