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评价

客户评价

2021 2月 22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这是我第六次参加橙展iMetro,在这里能看到很多震撼且充满惊喜的创新技术。橙展iMetro展示的技术全面,能吸引许多客户,我明年还要来参加,并预祝橙展iMetro十周年圆满成功。
2021 2月 22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我来自福州地铁,这是首次以代表团的名义组团参观橙展iMetro,展会整体体验非常棒。主要关注机车车辆、机电设备、安防和防疫等领域。下一届会继续组团参观,今年情况特殊,希望橙展iMetro越办越好。
2021 2月 22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橙展iMetro吸引了业内很多优质展商一起交流互动,共同探讨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本届展会在疫情的情况下,仍然吸引这么多人来到现场,说明大家对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的信心十足。期待橙展iMetro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展商、业主同仁到展会现场,更好地进行多样化的交流,进一步促进我们整个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为我们交通强国建设全面赋能。
2021 2月 22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橙展iMetro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行业平台。让我们业主单位充分了解全球轨道交通市场的趋势。中国的轨道交通市场拥有庞大的发展空间,吸引世界各地业界的目光,本届展会作为中国疫后首展,充分体现了业界对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信心。而且,也方便像我们这些业主单位可以在固定一个地方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会面。
2021 2月 22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橙展iMetro可以为我提供许多交流和学习知识的机会,这次深铁非常重视,组织了各职能部门前来参观洽谈。一直以来,广州轨道交通展览会在促进智慧地铁建设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视听体验。 感谢主办方的邀请,期待我们明年再相聚第十届轨道交通展。
2021 1月 21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我这次组团参观本届铁路展览会主要是观察智慧铁路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也借此机会,结识更多合作伙伴。虽然年初疫情肆虐,但是来的人还是很多的,观众热情高涨,展商也很多,参观过程很开心,收获良多。明年将组织更多同事来参观,希望橙展iMetro越办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技术导向,引进更多展商,便于了解目前创新的技术,希望国内轨道交通行业越来越好。
2024 1月 02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广州轨道交通展会的全球合作伙伴,iMetro轨道展会上的老朋友,中国中车在多届展会上都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列车技术,助力全球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今年的观众人数可谓是创近年新高,在展会上我们获得众多铁路、地铁场景用户的关注和咨询。
总计 17 个记录,共 2 页,当前第 2 页
  • 第一页
  • 上一页
  •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