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评价

客户评价

2023 12月 08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这是我在中国或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展会中所看到最成功的轨道交通展览会,无论是本届轨道展的展出规模,还是展出的内容,均无与伦比的震撼,非常感谢主办单位给予我们这次考察调研的机会,期待明年在相逢第十一届广州轨道交通展。
2024 1月 02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地铁同仁组团参加广州城轨展会已有五六次了,我认为今年的规模和人气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主办方在此过程中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专业的领团道理。本次参观接触了非常多新技术、新装备,也学习了很多新知识,相信在日后的福州地铁技术升级实践中将有非常大的帮助。
2024 1月 02
长沙市人民政府
在大湾区轨道交通展览会中,iMetro广州轨道交通展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每年都吸引着众多轨道交通行业用户以及来自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我们长沙市政府组织了发改、工信等部门以及地铁公司各部门领导组成代表团来参观,根据长沙市发展需要,我们和众多参展商进行深度交流,并就长沙轨道交通建设、运维技术需求以及产业招商引资等议题交换意见、探讨合作。本次观展收获...
2024 1月 02
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我是iMetro在南京推介轨道交通展览会时报名组团参观的,今年的iMetro广州轨交展会可谓盛况空前,从智慧建设到智慧运维领域,都给业界展现了当今代表性的主流技术和创新技术,众多高峰论坛也给我们创造了深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随团观展同事热情高涨。也反映了整个轨交行业对地铁数智化技术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我相信这次广州轨道交通展意义非凡,在此特别感谢iMetro团队的辛勤付出,为我们行业搭建了高水...
2024 1月 02
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期待已久的iMetro广州轨道交通展会终于举办,首先今年的展览人气非常旺,专业观众也非常多,这说明在交通强国轨道先行的战略下,用户对最新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技术的需求日益迫切,我们特组团连续两天来参观,发现国内主要的展商均参加,也看到了不少更成熟的解决方案,展会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和推广的作用。非常有收获的一次广州轨道展之旅,期待明年的展会更精彩!
2021 3月 08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本届轨交展会为我们拓宽了新视野和增添了新思考,深刻领会到轨道交通智能化、数字化、物联化的发展大趋势,了解到轨道行业最新技术及最新发展动态。今年粤港澳大湾区广州轨道交通展会,我们非常重视,成都地铁组织了很多同事过来,并结合自身需求与展商们进行洽谈交流。
2021 3月 08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这次广州铁路展会规模之大和展商之多,特别在疫情背景下,橙展iMetro作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2020年度第一展,是主办方精心组织和实力雄厚的重要体现。在增加防疫要求情况下,主办方犹如往届轨道交通展一样为我们整个参观行程提供高流畅度与高体验感,带来非常好的观展享受。再次感谢主办方为我们中国轨交行业提供如此高品质的交流平台。
2021 3月 08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本届橙展iMetro总体上非常成功,参展商阵容很强大,基本在现场都可以见到想见的展商,主要关注轨道交通安检、防疫、AFC等方面,其中,对博微太赫兹的安检设备印象深刻,收获很多新理念新想法。非常期待我们在下一届广州城轨展览会重逢。
2021 3月 08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身为东道主,我们广州铁路局每年都有参加广州铁路展览会,同时也感受到了橙展iMetro的强大实力。近十年来,橙展iMetro伴随着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快速发展,展会越办越好,在内容创新方面更是引领全国,我们广州铁路局将继续全力支持橙展iMetro的发展。
2021 2月 22
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我们自橙展iMetro第一届开始每年定期来参观,每年都有不一样精彩,每年都有不一样的技术创新,包括铁路、城轨、城际、有轨电车、磁悬浮等各制式均在广州轨道交通展得到全面的呈现,我们在这里见证了轨道交通行业技术的发展和辉煌成就,也见证了橙展iMetro的成功,非常感谢主办方为行业提供一个无以轮比的交流平台。
总计 17 个记录,共 2 页,当前第 1 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